為何需要隔熱紙?
1.阻擋太陽紅外線(可防止曬紅、血管擴張、皮膚炎、促進自外線抗癌性)
2.阻擋紫外線(可防止皮膚曬黑、長皺紋、致癌、內裝老化龜裂)
3.阻擋可見光(太陽光主要熱量輻射來源,經玻璃、車頂傳導)
隔熱紙功能與特性有哪些?
1.飛散防止
  獨特高分子黏著膠膜,可防止玻璃因撞擊破碎造成人體傷害
2.低內反光
  降低車內炫光.陰影度,使釋憲清晰,淺色內裝最為適用
3.隔光、隔熱
  遮蔽陽光減少暑熱及光線刺眼,並保持良好光線
4.防紫外線
  隔絕紫外線99%以上,有效防止內裝集皮膚受強光侵蝕
5.節省能源
  將陽光反射,降機車內熱度提冷房效果,有效節省冷氣油耗
6.單向透視
  外視具隱密性,內視清晰高透視,創造私人空間
7.美觀
  配色容易,提高品味,增加整體美觀
8.品質保固
  各廠牌皆附3-5年保固書,提供完全售後服務
天窗的問題該怎麼辦呢?
天窗因為常有很多線路系統,若是有漏水或是開關不順狀況,通常需仰賴"專業汽車玻璃"一同幫忙解決,注意細項會比一般車門玻璃。前後檔玻璃的處裡還要煩雜,要留意玻璃密合度,天窗開關流暢度。線路導電力...等等可能產生的問題。若是您的愛車有這面困擾,正不知如何是好,歡迎您將愛車交給我們處理喔!
車門升降機的問題該怎麼辦呢?
車門升降動力來自於車門升降機以及升降機馬達,但升降機可能因使用年限或使用頻繁度而提早損壞,導致車門無法正常升降,只升不降、只降不升、升降緩慢、或是升降異音,這可能是升降機出現問題的前兆或結果,需做詳細的檢查及判斷;再者,還有一個升降機異常會出現的情況,那就是升降機的軌道脫軌,這不只會讓您的愛車玻璃升降不正常,更會影響您的愛車隔熱紙的提早損壞。
後照鏡片切割的問題該怎麼辦呢?
專業切割後照鏡片(後視鏡專用廣角鏡),若是零件總成堪用,只是後照鏡破裂,可依各車型後視鏡片形狀切割(除大卡車外),專業拆卸專業安裝,問題不但可快速解決,還不必花大把鈔票整個換新,不失為一個您作為選擇的考量方向喔!